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葳爾實業秉持著專業為後盾服務為先驅,積極成為客戶強而有力的夥伴為使命透過不斷提升的技術素質與嚴格自我管控致力將公司產品發展方向與測試生態需求緊密連結.  
   2011 年公司成立即以提供在地及時技術服務為出發透過與韓國專業probe card廠商以及新加坡   Knight Auto 後段精密治具廠商合作在台灣提供   LCD driver IC Cantilever probe card solution 以及客制化植球與切割治具完整到位的銷售服務同時為積極實現成為客戶強而有力之晶圓測試探針卡解決方案夥伴除不斷強化在地技術服務的能力與能量,2018年開始網羅產業專業人才朝向自有研發,生產與銷售一條龍之在地服務團隊。2019年以扎實的過去為基礎將公司服務觸角延伸至自製高階垂直式   probing solutions 的領域。20207月出貨第一顆50um fine pitch垂直式probe card,成功的在邏輯中高階應用市場展開我們的服務.
    專業為後盾服務為先驅積極成為客戶強而有力的夥伴為使命一直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展望未來我們也將持續這樣的堅持為滿足客戶需要前進。